佛系写文fo

约稿请私❤️ | 微博/引力⭕@佛系写文fo |杂食党|老男人爱好者| 常年混迹北极圈⭕

【扫毒2 | 地天】动物拟人系列


#

“村西边儿那条叫“地藏”的土狗又来啦!”

“又来找天哥啊?”

“可不是。”

“烦死个人,让它赶紧走!”


黑白灰的花猫灵巧地跳上木制的栅栏,探出了个脑袋看向外边儿。

绿草满地的石子路上,一只体型稍大的黄色家犬正巴巴地望着院子里,看到懒懒的花猫时,眼睛都亮了,又欢喜地叫了一声。

“天哥!”

花猫摇了摇尾巴,皱了皱眉,好吵。

“天哥,你交代的事情我都办好了。”

大狗眼睛亮晶晶。

花猫面无表情。

大狗有点委屈。

“它们都笑话我。”大狗凑上去,用鼻尖蹭了蹭花猫放在栅栏上的右边爪子,“因为我喜欢你!”

那声音太可怜兮兮了。

花猫在心里叹了口气。

“你管它们做什么?”

大狗又凑上来一点。

“可是我跟它们说你喜欢我,它们都不信!……你真喜欢我吗?”

花猫顿了一下,向前探了探身子,趴在了栅栏上,左爪子伸了出去,摸了摸大狗的嘴巴。

“喜欢。”

评论(3)

热度(137)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