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fo

约稿请私❤️ | 微博/引力⭕@佛系写文fo |杂食党|老男人爱好者| 常年混迹北极圈⭕

【危城】曹少璘 × 教书先生刘?

※本质拉郎CP

曹少璘我太喜欢了,军阀之子,其父曹瑛以杀立威,手段残暴,所攻之处必成人间炼狱,而曹少璘的残忍比其父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不知人情冷暖,以杀人为乐,人命就是他游戏的筹码,他毫不在乎,因为他从未输过。

单枪匹马去城里毫不犯怵,因为他是曹少璘,曹瑛的儿子。被人骂了不开心了故意找茬就是要杀人,打赌输了又怎样,随便找个理由一枪把他爆头。杀了人之后故意被绑,有人来救也不走,就是要玩游戏,他要那绑他的人亲自放了他,他看不得心善坚定之人,就一定要亲手毁了他。多少人对他巴结讨好,吃饭的时候话太多,惹得他不开心了,就随手杀了,一桌子的人都要陪葬,反正只是几条不懂看他脸色的狗。

杀人需要理由吗?

简而言之,畜生里的畜生,变态里的变态,神经病里的神经病,带感。


教书先生刘,文弱书生,一个整日带着孩子的学堂先生,偏偏骨子里清高气傲,俊朗心善,结果被狗🐶军阀曹少璘给绑了,这乱世还有没有天理了?!

评论(1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