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fo

约稿请私❤️ | 微博/引力⭕@佛系写文fo |杂食党|老男人爱好者| 常年混迹北极圈⭕

【神秘海域】内森·德雷克✖维克多·苏利文

※Nathan Drake✘Victor Sullivan,下克上,小狗崽子✘自私心软大叔

刚看完磕疯了

胡言乱语的脑洞

一句话简介:Nathan Drake怀疑他哥哥Samuel和他的年长拍档有一腿

——————————————————————

“Sullivan?”

“嗯?”

维克多打了个哈欠,嘟囔着含糊不清地回答这个永远精力旺盛的小鬼。

见鬼的他们两个刚才喝了多少?

维克多眯着眼睛看桌子和地上散落的酒瓶,却因为重影怎么也数不清。

“Kid,你还好吗?”

维克多摇摇晃晃地起身,下一秒又摔倒在沙发上。

Oh……shit!该死的酒精。

“Emm……我想我还ok。”

维克多听到那个孩子的声音,内森正坐在狭窄的沙发上看着他,下巴抵在翘起的一条膝盖上,除了脸色微红以外看不出什么醉酒的迹象。

酒罐子……维克多嘟囔着,天知道他才二十五岁!


“好吧好吧……让我休息一会。”

维克多冲着内森摆了摆手,脸冲着沙发里侧,想要就此沉入黑甜的梦乡。


“Wait,Sullivan……”

“Kid,你有什么事最好现在说,不然我可不保证我会不会跳起来打你一拳。”

“Oh……其实也没什么。”

年轻人摸了摸鼻子,脸却开始可疑地红了,这让他原本不太明显的雀斑也变得有些显眼了。

“Chloe和Braddock……我是说她们算是你的女朋友,可是现在你们绝对闹掰了,你看她们对你恨之入骨的样子……”

“Nathan,我可不需要你来提醒我这个,你到底想说什么?”

维克多觉得自己的头更痛了。

“Well,我是说你知道的,我的哥哥Sam,你们以前总是在一起。”

“……是的。”

维克多以为这孩子或许过于想念他已经死去的年长哥哥,低头沉默了一瞬,还是选择回答他。

“Sammy是我的伙伴,我们关系很好。”

关系很好……

Nathan抿紧了嘴,眉毛也纠结在一起。

“Chloe跟我说过,你从没和她在一起过,well,至少在床上没有……”

内森小心地瞧着维克多的脸,看着他疑惑又震惊的脸色没有继续说下去。

“……Drake,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

“她说我哥哥Sam在的时候就是这样,你和他,

Victor和Sammy以前总是在一起,always……这是她的原话。”

“Nathan Drake,管好你自己的嘴巴。”

维克多彻底酒醒了,脑袋却一抽一抽的疼,他估计很有可能是被眼前这小子给气的。

“为什么你不放弃探查我的隐私现在滚去睡觉呢?”

内森睁着眼睛看他,突然起身向他走了过来。

年轻人带着酒气的滚烫身躯贴了上来,维克多几乎是窒息了一瞬,很快把人推开。

“Drake,你做什么?!”

“我的哥哥告诉我他不喜欢女孩,十五年前就是,为什么他会选择你?”

维克多冷下脸来,他不可否认Nathan是个很好的孩子,心地善良,虽然有些无伤大雅的坏习惯(比如偷盗,他已经责令他必须改正)有时候又过于天真,总是吸引危险的女人,傻乎乎地以为她们在和他调情,他在努力帮他过上更好的人生,他本来也以为正是如此。

“Drake,我现在不想回答你,希望你明天酒醒之后能向我道歉。”

“为什么,Sullivan?因为我拆穿了你还是你抛弃了我可怜的哥哥自己逃跑……”

“啪!”的一声,空气似乎都沉寂下来。

“Drake,现在,立刻,滚开!”

“当然,我会的,最后一个问题。”

Nathen没有放开维克多,把他禁锢在自己的胳膊内,注视着他浅棕色的眼睛。

“他抱过你吗?”


未完待续。

Fin.


评论(1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