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fo

约稿请私❤️ | 微博/引力⭕@佛系写文fo |杂食党|老男人爱好者| 常年混迹北极圈⭕

【扫毒2 | 地天】兄弟 04

4、分水岭

余顺天离开了正兴。

 

他知道南叔把他当做亲儿子看待,但是他早就想洗白过自己的人生,他走的时候跪下给南叔磕了个头。

 

香港郊外一处简陋的制毒场所,地藏拿着三支香,拜了三拜关二爷。

 

他脸色阴沉,抬起头的时候,看着关二爷被他折断的二指,笑了一笑。

 

桌上摊着《艾略特波浪理论》、《金融炼金术》,《金融市场技术分析》等各色书本,余顺天开着台灯,看得聚精会神。他去参加了一个金融法律实务讲座,主讲人叫邹文凤,是一个有名的律师,长得很漂亮,余顺天觉得自己喜欢她。

 

地藏终于研制出了纯度满意的毒品。

 

有了好货不愁没有卖家,中间人给他介绍了一单生意,买家是一个外国佬,如果顺利的话,他们半年之内做出的货就不愁销路了。

 

中间人做东,给那个外国佬接风。

 

浅蓝色的灯光照得包厢情色又旖旎,衣着裸露的女郎巧笑着倚在男人身上。中间人作势要打她的屁股,手一落下,就离不开了,开始色情地抚摸起来。

 

地藏搂着那个买家,大笑着给他灌酒,旁边黑头发的小妹妹就一杯杯地给他添,没过多久那人就面色通红,开始醉了。

 

声色犬马,嬉笑怒骂。

 

地藏冷眼看着周围的人,点了一根烟,在烟雾缭绕中看着自己缺了三根手指的右手,脸色晦暗不明。

 

余、顺、天。

 

这个名字从他的喉咙里滚了一圈,又被地藏咬碎了咽下去。

 

地藏想,自己还真是自甘堕落。


评论(2)

热度(1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