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fo

约稿请私❤️ | 微博/引力⭕@佛系写文fo |杂食党|老男人爱好者| 常年混迹北极圈⭕

【扫毒2 | 地天】如果有人问起对地藏的评价(一发完)

※结合这张图片食用更佳

※群里的小伙伴“钢铁蜘蛛”提供的素材——华仔在一条采访里说,“古天乐在戏里演一个非常纯真的反派”,awsl

※私设如山:邹文凤没死,地藏被迫?改邪归正。


只是一个脑洞:

 

林正風掃了提問的人一眼。

 

「狂妄。」

 

邱世鴻咬牙切齒。

 

「狠毒囂張!」

 

谢家欣深以为然。

 

「奸詐,骯髒,危害人間。」

 

據一位唔肯透露真實姓名的知名女律師透露。

 

「佢眼一撇,就会畀我有一种压迫感,我听人讲过嘅,绝对嘅坏人啦。」

 

就連地藏自己都講,佢呢個人做事隨心所欲,比較喪盡天良,可以講系無惡唔作。

 

地藏把提問的人叫到跟前,靠過去悄悄講道。

 

「我呢個人呢,做嘢求祈自己覺得開心就好啦,现在呢,我覺得你問嘅呢個問題就讓我很唔開心,我覺得似先要教訓教訓你才能開心。」

 

地藏笑得不懷好意。

 

提問的人顫顫巍巍。




 

「你做乜?」

 

余順天皺了皺眉。

 

提問的人死里逃生。

 

保命符果然起了作用。

 

地藏「哼」了一聲,示意馬仔退下。

 

余順天走上前,在那人手里拿着的紙上唰唰寫了兩下,递给地藏。

 

上便只有兩個字。

 

純真。

 

地藏手里嘅雪茄掉到了地上。

 




余順天盯着地藏的眼睛。

 

“仲做毒呀?”

 

“唔做了,唔做了,天哥。”



评论(13)

热度(1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