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fo

约稿请私❤️ | 微博/引力⭕@佛系写文fo |杂食党|老男人爱好者| 常年混迹北极圈⭕

【扫毒2 | 地天】兄弟 10

10、赛马

余顺天是真不知道那个叫“地藏菩萨”的马真的是地藏的。

 

他本来以为只是巧合,毕竟这么多年玩马他从来都没碰到过地藏,但是当看到那个人从对面朝他走过来的时候,余顺天还是有点愣住了。

 

十五年了。

 

他和地藏已经十五年没有见过面了。

 

地藏蓄了小胡子,头发也留长了一点,脸庞硬朗,依稀还是当年的样子,但是余顺天知道不是,现在的地藏喜欢穿黑西装,神色阴沉,眼神阴郁,周身都透露着一股狠厉。

 

“余顺天主席,哈哈,好久不见。”

 

地藏夸张的给他鞠了半个躬。

 

余顺天暗道不妙,想要从旁边抄过去,但是被地藏带来的女人拦住了,拉扯间地藏已经走到了他面前。

 

“我也不是第一天当马主了,金奖杯我也拿了不少,不过今天好像是我的马头一次跟你的马比赛。”

 

地藏身材高大,从小就比余顺天要高,猛一靠近气势压人,余顺天不动声色地后退了一步。

 

“是吗?这么巧啊。”

 

“巧?”

 

地藏似笑非笑。

 

余顺天是真不知道还是在装傻,他们都是玩马的,之前一直没碰到是地藏有意为之,而今天能碰到也是地藏使了点手段,余顺天会不知道?

 

不过地藏也懒得戳穿他,看到被余顺天护在身后的邹文凤,眼神一冷,把右手搭到了她的肩上。

 

“你真幸福,有这么棒的老婆。”

 

余顺天也面色一沉,伸手握住了地藏的手腕,拉开了他。

 

地藏这次怕是来者不善,他想怎么搞他都可以,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但是他决不允许地藏对他老婆出手。

 

“不好意思啊,我的手整天不听使唤。”

 

地藏笑着指着自己的断指,眼神却冷冰冰的。

 

“不好意思。”余顺天推开地藏,护着邹文凤走进了他们的包厢。

 

地藏冷着脸示意他带来的两个女人离开,十五年没见了,他要和余顺天“好好”聊聊。

 

“余太太这么美艳动人,不知平时都吃什么补品?我也买点给我马子补一补吧,余太太?”

 

地藏跟在余顺天后面来到他们包厢门口,还有想要跟进去的架势。

 

余顺天伸手抵在地藏的右肩,用眼神警告他不要得寸进尺。

 

地藏看着余顺天放在他肩膀上的那只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一点也不像是曾经拿过刀的手,也不像是能砍他手指的手。

 

地藏不知怎么的就想抓着那只手看看它是不是真的这么有力气,但是手还没抬起来,那只手就缩了回去。

 

地藏眯了眯眼睛,不知怎么的心情又突然不快起来,他想到自己来见余顺天的本来目的,语气一沉,恨恨地说道:“你躺在加护病房的小弟命真硬。”

 

当年他还在正兴的时候就看阿昌不顺眼,没想到现在他还能跑过来给自己添堵,他妈的他不是跑去巴西了吗?

 

“喂,你爷爷抽鸦片,你去找「英国佬」嘛,你老爸吸白粉,你去找「跛豪」喽,你他妈搞我干什么呢?”

 

我他妈卖毒的十五年都没找过你和正兴的麻烦,现在你倒是在我的场子里搞事情?

 

地藏恨得咬牙切齿。

 

余顺天却不为所动。

 

“你跟南叔发过誓,说你不碰毒品的。”

 

地藏简直要笑出声了,他都要怀疑面前的这个人是不是余顺天了,不然他怎么会这么天真,居然还敢跟他提南叔。

 

地藏指着自己带着指套的三根断指。

 

“我这跟手指是因为正兴被人砍了,这根手指是因为我做的不好,活该被砍,这根?这根因为我认识二十多年的……不对,不好意思。”

 

地藏停顿了一下,脸色突然变得阴沉。

 

“我这三根手指都是因为你,所以才被人砍!所以我当年发誓,我一定要做毒品,做到成行成市!”

 

地藏一想到这件事就气得发疯,余顺天就是有本事让他这么生气。

 



低B嘅衰仔!自己碰毒还不知悔改!

 

余顺天冷下脸。

 

“我现在就告诉你,谁去碰毒品,我就剁了谁。”

 

地藏怒极反笑。

 

“哇,剁啊?你还以为你是帮会?现在你是财术天王,上流社会啊现在。”

 

地藏这话说的有点咬牙切齿的意味。十五年前他们同在正兴,在被冤枉卖毒之后,他气不过真的去做了毒贩,而砍了他手指的余顺天凭什么可以离开正兴,娶妻洗白,成为香港上流社会炙手可热的人物。

 

地藏一生气就忍不住做点小动作,他和余顺天的距离本来就近,呼吸相闻,触手可及。

 

地藏忍不住倾身上前,拍了拍余顺天的西装,似乎在掸什么看不见的灰尘。深蓝色的西装剪裁精致,触感柔顺,地藏手一碰上去就有点离不开,掩饰似的转而桎梏住了余顺天的手臂,余顺天身形颀长,手臂精瘦有力,地藏感受着西装下隐藏着的热度,手下慢慢用力。

 

感受着地藏带来的压迫感,余顺天皱了皱眉头,他只以为地藏是因为不满自己脱离黑道,越走越远,跻身上流。

 

听着地藏话里的嘲讽,余顺天慢慢开口。

 

“我觉得那天,我不应该只砍了你手指,应该连你舌头都砍了。”

 

“应该啊?你以为你万能?”

 

地藏冷笑一声。

 

比赛开始前的提示音响起,地藏终于放开了手,退后一步,看向余顺天的眼神有些复杂。

 

如非必要,他本不想和余顺天再有冲突,但是如今看来,余顺天是非要和他对着干了。白道和黑道,灭毒委员会主席和毒枭,地藏深吸了一口气,他和余顺天的比赛开始了。

 

“一代天骄”赢了“地藏菩萨”半个马位。

 

地藏不是没输过,但是不能是今天,不能输给余顺天。

 

比赛结果出来的时候,他砸了半个包厢,还不解恨,又派迪奇砍断了“一代天骄”的两只前腿。

 

余顺天得到消息的时候,急急忙忙赶到马场,看着马抽搐着躺在干草上的模样,摸了摸马的脖颈。

 

这匹马只能被人道毁灭了。

 

余顺天咬咬牙,他知道是地藏做的,这么多年了,他还是这样意气用事,受了气就算是匹马也一定要报复回去,没有一点长进,他今天砍的是马的腿,明天就有可能砍他余顺天的手。

 

余顺天握紧拳头。



评论(3)

热度(1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