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fo

约稿请私❤️ | 微博/引力⭕@佛系写文fo |杂食党|老男人爱好者| 常年混迹北极圈⭕

【扫毒2 | 地天】兄弟 09

9、地藏

酒吧。

 

劲爆的音乐,性感的脱衣舞娘,这间地下酒吧处处透露出醉生梦死的迷醉感。

 

穿着干练西服的女人走进来,向包厢里的酒吧女老板Ca姐报告。

 

“Ca姐,地藏哥来了。”

 

“怎么这么晚才来?”

 

Ca姐身材火辣,貌美如花,是少见的女毒枭,能够在毒品市场和男人做到平分天下,实力自然不可小觑。

 

当年地藏刚入行的时候,她听说外面新多了一个行家,便想去会会,直到真的遇到了地藏,才发现这个人油盐不进、滴水不漏,Ca姐那时候就知道地藏不好对付。

 

后来果然如她所料,地藏的毒品生意越做越大,最后居然能做到和她这个老前辈平起平坐,还一直有传言说他想垄断整个毒品市场。

 

Ca姐想不明白,地藏到底图个什么,女人的第六感向来很准,她能感觉到地藏做毒其实并不开心,不管是金钱和女人在他眼里好像都不重要,在美女环绕的时候也总是看着断指发呆,但是Ca姐怀疑地藏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其实有些人做事可以是没有原因的,地藏可能就是这样,但是看了看痞笑着走进来的地藏,又想到最近外面的那些不太平的破事。

 

地藏肯定是被心上人断指抛弃,然后由爱生恨,自甘堕落,誓要在毒品行当闯出一番事业的低B小鬼。

 

Ca姐摸了摸一头茂密的卷发,恨恨地在心里想道。

 

“什么事这么急啊?”

 

地藏一屁股坐在唯一空出来的座位上,抽着雪茄,漫不经心地问道。

 

“现在阿巴斯在潜逃,外面乱哄哄的,我有点担心。”

 

Ca姐在这里面算是前辈,阿巴斯的事情出了之后,她第一时间召集了这里的几个人,想问问他们的想法。

 

“乱哄哄还不都要找我拿货的,你那么多货在手,抬下价喽。”

 

地藏却毫不在意,就算外面多出了一个行家,对于他来说也没什么区别,他的那份蛋糕要是有人想来抢,也要看看他有没有命来拿。

 

“哇哇哇,你这么说,少了我们兄弟俩的货,你的货就可以抬高价啦?”

 

说话的是泰平兄弟里的哥哥——曹泰,他们两兄弟是后来入行的,专门卖一些新潮货。

 

“早就知道你想一个人吞下整个场子,你吃归吃,小心,咳咳,噎着。”

 

弟弟曹平也接话。曹平年纪小,初生牛犊不怕虎,对行里的老前辈也不怎么尊重,他夸张地做了一个咳嗽的动作,没注意到地藏的表情。

 

“你怀疑我?”

 

地藏几乎是有些温顺地说道,但是脸色却不好看。

 

但是曹平在忙着给自己倒酒,根本没注意地藏的脸色。

 

“现在是你自己说你手上有……”

 

“你怀疑我?!”

 

话还没说完,就被地藏猛地打断。

 

有耳朵的人都听得出来地藏是真生气了,话里的阴狠让人不寒而栗。

 

包厢里陷入了一片死寂。

 

Ca姐左右看了看,不动声色地拿了杯酒,朝着地藏开玩笑似的说道:“泰平兄弟不怀疑你,也有一堆人怀疑你啊。”

 

“我做了,就一定认!”

 

地藏恶狠狠地说道。

 

他最恨别人怀疑他。

 

他当初在正兴被人怀疑卖毒,被余顺天砍断了三根手指,念在以往的情分才没有找他麻烦,这泰平兄弟算什么东西,居然也敢怀疑他?

 

Ca姐瞥了眼众人,挥挥手打了个圆场。

 

“说完了,说完了,我去把美女叫进来啊。”

 

地藏从酒吧出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出了这档子事情,他心情不好,正想直接坐车回去,就听到小弟汇报有“狗”。

 

“狗”是黑话,意思是有警察盯着,看着向他走过来的缉毒组林正风林警官,地藏在心里啐了一声,暗骂晦气,面上却不显,直接笑脸迎了上去。

 

果然如她所料,林正风是为了阿巴斯的事情找他的,警察似乎认为是他们毒贩内部想要抢地盘才内斗的,这么大一批货现在不知所踪,警察比他们卖毒的还着急。

 

地藏在心里冷笑,嘴上还是真一句假一句地和警察逗着玩,气得那个年轻的小警察想打他。

 

问话快结束的时候,林正风被一个人叫了出去,看他的表情似乎很惊讶,对着小警察说了一句“录完口供放他走”,就急匆匆地离开了。

 

地藏不动声色地喝了口水,不知道这些警察又在搞什么名堂。

 

地藏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警局门口一堆人围在那里,不知道在看什么,走近了一看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那辆车他再熟悉不过,最近所有道上的人都在盯着呢,怎么现在他妈的在警察局门口?

 

地藏还想靠近了再看看,就被一个女警察拦住了。

 

“不好意思,警察在办案,请你离开。”

 

地藏冷笑一声,站着没动。

 

林正风看到地藏,也走过来,眯着眼睛说了一句:“地藏,你叫人送来的?”

 

“对啊,送错地方了,不好意思啊。”

 

地藏抬头看了一眼警察局的牌子,似乎是有些困扰地说道。突然又冷下脸,对着林正风破口大骂。

 

“一把年纪了有没有点脑子,神经病!”

 

站在旁边的小警察丘世鸿气得想追上去打他,被林正风拦下了,林正风看着地藏的背影若有所思。

 

他当然不会相信是地藏派人送来的这一车毒品,地藏贩毒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只是他们苦于没有证据没办法抓他,不知道现在到底是哪路神仙在给他们帮忙,这人到底是敌是友?

 

地藏走到车边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

 

他本来以为是哪个同行抢的阿巴斯货,现在看来应该不是,到底是哪个神经病在搞他们,地藏阴沉着脸。

 

阿巴斯还没找到,跟他接头的是个阿富汗人,地藏在门边操着一个妞,一边吩咐迪奇接手阿巴斯和金新月的货。

 

但是接下来的事情谁也没有想到。

 

道上的毒品分销商接连被杀,就连那个阿巴斯也被人杀了,几个大毒贩的场子都别人搞了,就连地藏的也不例外。

 

地藏和Ca姐、泰平兄弟又聚了一次,几人商量着把那个抢阿巴斯货的家伙从医院里搞出来,看看到底是谁这么大的胆子在他们的场子搞事。

 

地藏派过去的人没有截到那个狙击手,因为后来又来了一波人半路把人给抢走了,但是他的手下拍到了那个人的脸。

 

地藏看到那张脸的时候,难得的楞了一下。

 

是阿昌。

 

所以说这件事居然跟余顺天有关。

 

地藏走向窗边,他住的房子能俯瞰整个香港,落地窗外面灯火通明,地藏看着不远处顺天集团的方向,神色莫名。

 

余顺天,你到底想让我怎样。



评论(1)

热度(1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