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fo

约稿请私❤️ | 微博/引力⭕@佛系写文fo |杂食党|老男人爱好者| 常年混迹北极圈⭕

【扫毒2 | 地天】兄弟 07

7、余顺天

他的儿子死了,因为毒品死的。

 

余顺天去了一趟菲律宾,只得到了这么一个结果。

 

看到禁毒所犯了毒瘾的人,余顺天想到了自己的父亲。

 

如果没有毒贩,就不会有吸毒的人,余顺天沉下脸,他意识到光是花两个亿成立禁毒基金是远远不够的,根源还是在于那些毒贩。

 

余顺天看着那些瘾君子,心里已经有了决定。

 

 

“天哥,我回来了!”

 

门外走进来的是阿昌,是余顺天还在正兴的时候跟了他好几年的兄弟,他在余顺天离开之前说过,只要他一句话,兄弟就随叫随到,余顺天一直记着。

 

阿昌在他走后去了巴西,余顺天这次把他叫回来为自己做事,心里其实有点过意不去,但是除了阿昌,他没有更信任的人。如今他已经不碰黑道,绝对不能找正兴的人办事,阿昌多年不在香港,无疑是最好的人选。

 

余顺天在找阿昌之前就已经找黑客入侵了警局总部的电脑,缉毒组十年跟进的嫌疑毒贩的资料他都知道,这份嫌疑档案里面还包括了几个香港本地最大的毒枭。

 

除此之外,他还了解到香港毒贩之一的阿巴斯近期会接一批货,是金新月运过来的高纯度海洛因,价值过亿。

 

余顺天想让阿昌带人劫持这批货,然后送到警局。

 

阿昌翻阅着余顺天给他的毒贩资料,爽快地应承了,在翻到其中一页的时候,表情却变得有些奇怪。

 

余顺天知道他是看到了地藏的那一页。

 

其实他在档案里面看到地藏并不感到意外,虽然他人不在正兴,但是有些事他还是有所耳闻的,只是他没想到地藏做毒做的这么大,竟然和另外几大毒贩隐隐形成了四分天下的局面。

 

余顺天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二十多年的兄弟竟然变成了香港的大毒枭,真是讽刺。

 

当年他砍了地藏三根手指之后,他没能想到现在的局面,现在地藏成了独霸一方的毒枭,他当年到底有没有在场子里卖毒已经不重要了。

 

阿昌很快调整过来,翻过了地藏的照片,只是心里还是有些唏嘘。

 

当年还是他和天哥一起抓地藏的,其实刚开始听说的时候,他是不相信地藏会卖毒的。

 

他本来和地藏接触不多,只是地藏那时候一直跟个小尾巴似的黏着天哥,所以倒也是经常见到。

 

地藏那时候还年轻,但是已经有股特别的狠劲,虽然在天哥面前总是一副好弟弟的样子,但是阿昌知道地藏做事其实颇为偏激,很是随心所欲,他可以没有原因地去做一件事,只要他觉得开心就可以做了。

 

这样一个人,留在身边其实很危险,但是他后来看地藏对天哥似乎是真心喜欢,便也没再说什么。

 

像地藏那种性格的人,认准了一个人就特别死心眼,地藏很维护天哥,两人自小一块长大,南叔和天哥都痛恨毒品,正兴更是有禁毒的严令,于公于私,他都觉得地藏应该不会去碰毒品。

 

但是这种事情谁又说得清楚呢?

 

不管地藏有没有参与贩毒,在他的场子里有人卖毒确是事实,依照南叔的性子,肯定是不会放过地藏的。看来地藏也对天哥砍他手指的事情耿耿于怀,现在两人走上了完全相反的道路,不仅兄弟都没得做,怕是以后还要拼个你死我活。

 

阿昌瞥了一眼天哥,他正和阿明讨论截货的事情。刚刚自己明显有些诧异,天哥肯定看出来了,但也只是跟他碰了杯,和他又喝了一杯,却没多说什么,看不出来他对地藏这个事情有什么想法。

 

阿昌在心里叹了口气。

 

可惜了。

 

地藏应该是真喜欢天哥。


评论(1)

热度(1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