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fo

约稿请私❤️ | 微博/引力⭕@佛系写文fo |杂食党|老男人爱好者| 常年混迹北极圈⭕

【扫毒2 | 地天】兄弟 08

8、寿宴

安排阿昌做的事情成功了,他们截到了货,但是阿昌却中弹昏迷,被警察送到了医院。

 

余顺天这时候还不知道这件事,他现在正在余南寿宴的酒店地下停车场。

 

等到阿明走过来跟他报告周围没有记者,余顺天才带着口罩从黑色的轿车里走出来,快步走进了酒店。

 

许久不见余顺天,南叔显得很高兴。

 

“阿天,听说你又一家公司要上市了,当初你离开正兴是对的。”

 

余顺天只笑着不应,手上利落地给南叔泡茶。

 

余南看着余顺天,很是欣慰,他的侄子现在已经完全洗白了,婚姻美满,事业成功,九泉之下他也能对自己的兄弟有个交代。

 

但是余南随后又不知想到了什么,沉下脸,恨恨说道:“不过地藏那个混蛋,我知道他还在做毒品,而且越做越大,不过他已经不是我们的人,我也管不了,我后悔当初没宰了他!”

 

余顺天沏茶的手一顿,眼神闪烁了一下。

 

南叔说地藏“还”在做毒品。

 

余顺天有一瞬间想问他,当年他真的确定地藏在他场子里卖毒吗?

 

但是余顺天最终还是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把沏好的茶递到南叔面前。

 

南叔其实相当固执,既然如今他还认为地藏当年卖毒,他又能说什么?况且不论真相如何,现在地藏已经成为了毒贩,事已至此,多说无益。

 

“南叔,来。”

 

南叔接过,跟余顺天碰了碰杯。

 

“身体健康。”

 

“身体健康。”

 

余顺天一口饮尽了杯中的茶。


评论(2)

热度(1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