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fo

约稿请私❤️ | 微博/引力⭕@佛系写文fo |杂食党|老男人爱好者| 常年混迹北极圈⭕

【扫毒2 | 地天】兄弟 06

6、Betrayal

当地藏知道自己的马子出轨了自己小弟的时候,他只是很平静地挂了电话,然后让跟在身边的手下把那两个人绑到了“养猪场”。

 

身为香港四大毒枭之一,地藏身边从来不缺女人,随便玩玩的到处都是,但是有固定关系的也就那么几个,而出轨的那个女人就是近期最得他宠的那一个。

 

几个小时以后,地藏来到“养猪场”。


他的生意越做越大之后,已经很少需要自己做货了,拿货比自己做风险要小,还方便。但是地藏做事谨慎,给自己留了个后手,他并没有关闭原来自己制毒的场子,只是换了个更隐蔽的地方,买了一些猪挂在这里,腥气可以掩盖住很多味道,所以这里看起来也真是个养猪场,没人想到其实里面还在人在做毒,只是这里出的量少,只做高纯度的玩意儿。

 

“地藏哥。”

 

“地藏哥。”

 

原本在里面忙活的小弟看到地藏进来,一个个开始问好。

 

地藏没有理会,在冷库入口停下。

 

“养猪场”里面很大一块地方是冷库,地藏走到门口就不动了,等着迪奇拿御寒的衣服给他。

 

迪奇是他离开正兴之后新收的小弟,人虽然笨了点,但是好在对他忠心耿耿,很受他的器重。

 

“叮铃铃”的声音响起来,地藏看了眼号码,接起了电话。

 

对方是他的长期供应商之一,信誉一直很好,电话里对方询问他最近怎么样,地藏知道他是怕自己出事,那他也脱不了干系,心里冷哼一声,表面上还是回答“我很好”,不给对方回答的机会,又马上问自己的墨西哥猪什么时候到。

 

香港最近不太平静,缉毒组的头头,好像是姓林的一个警察老是找他们麻烦,但是地藏做事很小心,虽然他的场子也被查过,但是还没出过事。

 

电话打到一半的时候,有别的电话进来,是地藏最近新找的一个妞,还没怎么见识过地藏的脾气,现在很黏他。

 

地藏和她在电话里腻歪了一会儿,又切回了电话,跟对方谈好之后又跟“宝宝”约好了半个小时之后去她那,让她穿着国王的新衣等他。

 

地藏终于挂了电话。

 

他前一秒还在跟他的“宝宝”mu’a,下一秒挂了电话就冷下脸,看着被吊在冷库中间的男人。

 

浑身上下只穿着一条四角内裤的小弟被冻得发抖,浑身上下已经被打得看不到一块完好的皮肤——他刚被绑进来的时候就已经被地藏叫人教训了一顿,刚才又被地藏一边打电话一边一顿毒打,此时觉得自己浑身又冷又痛,恨不得把当时控制不住下半身的自己抽死。

 

他没跟地藏多久,不知道规矩,只是看地藏马子多,以为他并不在意这些女人,所以也就在那个女人勾引自己的时候有了侥幸的心思,哪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地藏突然冷笑一声,猛地拉下男人身上唯一的遮蔽物,转过身拿起一把杀猪的刀,直直地走向他。

 

“地藏哥,不要,不要啊。”

 

男人吓得屁股尿流,脸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在地藏怒吼着质问为什么搞那个女人的时候,男人终于哭出声来。

 

“地藏哥,真的不关我事,是她先勾引我的。”

 

地藏沉下脸,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后,不再理会男人,走向了角落的地方。

 

一个浑身赤裸的女人瑟缩着被绑在那里,看向地藏的眼睛里满是恐惧。

 

女人有着一双漂亮的黑色眼睛和一头黑色的秀发,地藏很喜欢那双眼睛,灵动清亮,和那个人很像。

 

为什么他喜欢的都要背叛他,地藏想不明白。

 

他就这么惹人嫌?

 

但是那个人跟这个女人不一样,因为那个人绝对不会因为这种事情背叛他。那个人最看重爱情,向来只有女人抛弃他,没有他抛弃女人的份,为了爱情他可以放弃兄弟,甚至放弃亲情,他地藏又算的了什么呢?

 

如果那个人是她。

 

地藏在心里慢慢想道。

 

如果那个人是她,他会全心全意地对自己好,无论他做什么他都会相信他,会为了他反抗南叔,脱离黑道,对他一心一意,永远也不会背叛他。

 

但是余顺天不是她。

 

地藏身体微微向前,把刀猛地砍到了栏杆上。

 

女人抖得更厉害了。



评论(1)

热度(1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