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fo

约稿请私❤️ | 微博/引力⭕@佛系写文fo |杂食党|老男人爱好者| 常年混迹北极圈⭕

【扫毒2 | 地天】兄弟 05

5、Wedding

地藏给自己的右手订制了一套金色指套,毕竟断指有的时候还是不方便,他的毒品生意越做越大,现在已经成了香港四大毒枭之一。

 

做他们这种生意的,只用现金。

 

地藏拉开行李箱,把几千万的现金随手倒在地上。

 

这艘游轮专门走海运,等到了公海就会有专人把这些钱存到他的海外账户。

 

地藏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艘船,也记不清他已经装了几个房间的现金,数不计数的红色纸币撒在地上,地藏看也不看,随手把行李箱扔在一边,点燃了一支雪茄。

 

这艘豪华轮船设备先进,装备齐全。地藏打开电视机,随手调到财经频道。

 

然后想要送到嘴里的雪茄就没再动过。

 

电视里正在播放「财术天王」余顺天和邹文凤大律师的结婚消息,媒体称之为强强联合,赞叹他们是金童玉女。

 

地藏已经听不到电视里在说些什么了,他只是盯着余顺天的脸,似乎是想从他的脸上看出些什么。

 

地藏今年已经四十三岁,余顺天比他大四岁,今年也已经四十七了,但是在他身上却并不怎么看出来岁月的痕迹。

 

余顺天穿着白西装,温文儒雅,看起来和穿着白色婚纱的邹文凤很配,两人在镜头前笑的很开心。

 

地藏拿起快要熄灭的雪茄抽了一口,透过烟雾看着余顺天的脸。

 

余顺天那个人也就那么点出息,年轻的时候就只想着和女人在一起,年纪大了倒还真的给他找到了一个,不知道哪个女人这么倒霉,跟了他余顺天。

 

地藏扯了扯嘴角,却没什么弧度。

 

电视开始转播别的新闻,地藏掐了烟,“哐”地一声,把电视给砸了。

 

地藏走出游艇,看着它慢慢开走,一屁股坐到了码头边的台阶上,残缺的右手拿着只点燃的雪茄,等着马仔来接。


评论(1)

热度(1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