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fo

约稿请私❤️ | 微博/引力⭕@佛系写文fo |杂食党|老男人爱好者| 常年混迹北极圈⭕

【扫毒2 | 地天】兄弟 02

2、2004年,正兴

余顺天喝了酒,醉醺醺地打开家门,就看到自己的女友静美在收拾东西。

 

余顺天和静美认识了一年多,静美身家清白,有一份正经工作,却愿意和自己这个混黑道的小混混在一起,余顺天真的很爱她,想要和她一直在一起。

 

余顺天一把上前搂住静美的腰。

 

“你又要干什么啊?”

 

“又是一身酒气!”

 

“你不要一天到晚跟我闹行不行?”

 

余顺天喝多了酒,头有点疼,静美闹分手,他头疼得更厉害。

 

“我真的不能再留在这里了。”

 

静美把最后一件衣服塞进行李箱,转身去拿桌上的护照。

 

“你拿护照干什么?”

 

余顺天眼疾手快,一把抢走静美手里的护照。

 

“你还给我!”

 

“你真的要去找那个死胖子?”

 

余顺天不可置信。

 

“他起码可以让我过正常的生活!”

 

“放开手啊,我打断他的……”

 

余顺天自小混黑道,平日不显,但是其实满身戾气,一旦爆发,就很吓人,但是他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倒在身后的沙发上想吐。

 

静美恨铁不成钢。

 

“你每天醉成这样,跟吸毒有什么分别?你叫我怎么跟你在一起?”

 

余顺天哀求她留下来,他平日在正兴不说横行霸道,也是一个小头目,手下一堆小弟,何时这么低声下气过。

 

静美看到余顺天这个样子,已经软了心。

 

“你答应过我找份正经工作的。”

 

她真的是爱她,才会等了他快两年,但是她已经等不下去了。

 

“我会的,我会跟他说的,我真的会跟他说的,他会答应我,他会听我的,真的。”

 

余顺天见静美语气有些松动,连忙保证。他从小在正兴长大,哪里这么容易脱身,但是他这两年已经不怎么和以前的兄弟混在一起了,就是有心要为离开做准备。

 

“但他是你的叔叔,是他把你养大的,你根本就不会忤逆他。”

 

静美咬牙说道,转身就要离开。

 

“等一下,你听我说,好不好?”

 

余顺天拉住静美,正想说话,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

 

这个时候打过来很有可能是帮会的事情,余顺天不敢不接,但是又气愤这个不合时宜的电话,“喂!”的一声像是咬碎了牙说出来的。

 

“阿天,马上抓地藏来见我。”

 

是南叔。

 

余顺天一时语塞。

 

静美见余顺天的表情就知道是他叔叔,她一把推开余顺天。

 

“你看看你,怂货。”

 

余顺天追着静美下楼,一边给阿昌打电话。

 

“阿昌,查一下地藏在哪。”

 

打个电话的功夫,静美已经上了出租车。

 

余顺天敲着车窗,想要求静美不要走,但是没用。

 

看着越行越远的出租车,余顺天有些崩溃,为什么不再给他点时间,他会听她的,找个正经工作,两个人一直在一起,他会做到的啊!

 

 

 

 

 

 

 

 

 

 

嘈杂的酒吧,一个黑衣服的小年轻鬼鬼祟祟地递给坐在卡座里的男人一包什么东西,男人摸了摸,验了货,就递给他几张钱,拿了钱之后的年轻人四周看了一眼,见没人注意就想要离开,还没走两步就被一个穿白西装的男人拦住了。

 

“喂,你小子行啊,可以啊,胆儿大啊。”

 

是地藏。

 

两年前钵兰街事件之后,南叔见他有功,让他新接手了几个场子,他在正兴势头正劲,整天忙得不可开交。

 

和地藏不同的是,钵兰街事件之后,余顺天开始不怎么参与帮会的事情了。地藏知道他新交了一个女友,本来没当回事,天哥喜欢喝酒泡妹也是公认的。

 

地藏本来以为天哥这次也只是玩玩而已,没想到过了段时间之后,他开始慢慢疏远以前的兄弟,后来连一些帮会的事情都开始缺席了,地藏这才意识到不对劲。

 

他连那个女人叫什么都不知道,只大概知道她不是道上的。

 

地藏冷哼一声。

 

那种女人才不会和天哥长久,天哥生来就是要在道上混的,还是要混的翻天覆地的,怎么会被女人绊住手脚。

 

但是地藏也心烦,他都好久没见天哥了,忙的时候没注意,一空下来才想到除了在堂口开会,他和天哥都快一年没见了,天哥开了会就走,每次都是一不注意人就不见了。

 

地藏这几天正心情不好,今天居然就有人撞到了枪口上。

 

酒吧的厕所里传来一阵沉闷的声响。

 

“在我的场子卖白粉,让你卖,让你卖,活腻了?!”

 

地藏把人打了个半死,直到地上的人不再动弹,才手一挥,让跟着的小弟把人扔了出去。

 

正兴虽然是黑帮,但是从来不碰毒品。天哥的父亲吸毒,搞得他家破人亡,没人比地藏更清楚天哥对毒品的恨意,所以他自然也不会容忍自己的场子有卖毒的。

 

酒吧包厢里,地藏正在和小弟交代事情,有几个靓女想要靠过来,被地藏推给了另一边的马仔。靓女见地藏兴致缺缺,只好悻悻地坐到了一边,她们虽然年轻,但是也在很多场子做过,就没见过这么不好色的大哥,该不会是那里不行吧。

 

两个靓女相视一笑,很快又释然,跟小弟调笑起来。

 

余顺天进来的时候,是地藏身边的小弟最先发现的。

 

地藏听到一声“天哥”楞了一下,猛地看向门口。

 

还真是天哥。

 

地藏当即笑了起来,眼睛都亮了,“天哥!”

 

“你们先出去。”

 

地藏把小弟和靓女都打发走,才又重新看向天哥。

 

“这里开业半年了,你怎么现在才来?”

 

察觉到自己语气里的亲昵,又有点不好意思,连忙转移话题。

 

“我不管,今天晚上一定不醉不归。”

 

余顺天此时酒还没醒,他眯着眼睛晃了晃头。

 

地藏只顾着开心,也没发现他的天哥有什么不对劲。

 

也是许久不见,余顺天不好拂了地藏的意,接过地藏递过来的酒杯,一饮而尽。

 

地藏也一口干了杯中的酒,倒立酒杯示意。他正想和天哥单独说说话,余顺天就开了口。

 

“南叔找你。”

 

地藏一愣,没反应过来,几秒之后才闷闷开口。

 

“哦……”

 

原来是南叔差使天哥来找他的,还以为是天哥想他了呢。

 

地藏心里有点失落。



评论(13)

热度(21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